[HQ腦洞]~白鳥澤配役<惡之系列>~

*女裝、CP雜、OOC注意

下收角色決定↓  
公主:白布(長的一臉壞人)
召使:五色(被霸凌的孩子)
青之國國王:牛島(白布強烈要求)
旁白:川西(面無表情旁白)
綠之國少女:瀨見(輕易的被忽悠去穿女裝了)
紅色騎士:天童(紅色配役)
其他角色及導演擔當:其他三年級跟一年級

<選角1>
天童:我要這個紅色的角色~感覺好像很帥~那公主就拜託賢二郎啦!
白布:請不要這樣天童學長
天童:若利君當王子喔
白布:務必讓我當公主!!!


<選角2>
白布:那誰來當雙胞胎召使(望向川西)
川西:我當旁白就好,這裡不是有個更適合的人選嗎(抓住五色)
白布:(死魚眼)
五色:(退避三舍)
川西:(抓著五色)你不是想當主角嗎?而且長的也像嘛,加油啊,未來的王牌(棒讀)
五色:那真是沒辦法呢!(被瞪)我,我答應就是


<選角3>
天童:主要角色都決定好啦~
瀨見:等等,綠之少女還沒有人啊
天童:那就決定是英太君了!
瀨見:欸!我才不要!
天童:還是你要演召使
瀨見:那我還是綠之少女好了


<彩排1>
川西:很久很久以前,有個暴虐的公主
白布:召使,給我跪下(坐上去)
川西:那是黑道吧


<彩排2>
川西:公主愛上了臨國的王子(牛島登場)然而王子的心上人卻是綠之國的少女...
白布:召使,你現在就給我把那隻偷腥的貓殺了
川西:我還沒念完啊!


<彩排3>
川西:召使準備要殺掉綠之少女,但卻下不了手
五色:嗚嗚嗚,瀨見學長,原諒我!
瀨見:乖孩子,你很害怕吧!這一切都是那個傢伙的錯!
白布:你再不動手,我把你跟瀨見學長一起宰了
瀨見+五色:(驚恐)
五色:瀨見學長原諒我!(刺死瀨見
瀨見:白布你給我記住.......


<彩排4>
川西:公主的暴政終於引來人民的反抗,紅騎士率軍攻入宮殿
天童:終於輪到我登場啦!逆賊白布在哪!我要替人民執行正義!
川西:此時召使自願與公主替換身分,幫助公主逃走
白布:你給我脫了,然後穿上這個
五色:才不要!
白布:找死嗎?
五色:嗚嗚嗚嗚好吧
白布:那我走了,再見
天童:(紅騎士闖入)逆賊白布......這不是五色嗎?這個我可以www
五色:都是體育社會的不講理害的!!!


<彩排5>
川西:召使的偽裝騙過大眾,黃之國的政變成功,並且處死了公主,劇終
白布:王子沒跟公主在一起嗎?
川西:似乎是呢
天童:看來最後是偉大的紅騎士跟青之國王子在一起呢!
川西:劇本裡面也沒有這一段喔
五色:嗚嗚嗚我白死了QQ
瀨見:工,別難過,你滿適合穿女裝的啊(笑)
五色:瀨見學長不也是女裝嘛!

end((((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©病病子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