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集暴雷(心滿黨慎入((

我不是覺得心滿不好,真的不是,真的不是喔(




****閱讀前請注意*****




這個帖算是個人對第17集加上先前伏筆發展的小小抱怨吧,確實以情節來說是穩妥的心滿了,但我個人在重看幾遍17集後,還是找不到可以補足感情發展的線索,所以才沒那麼容易接受劇情


另外因為是關於這兩個角色中心發展的伏筆整理跟分析。個人傾向對角色曖昧部分有一定理解才能有穩當的延伸,所以作為角色分析來說的話tag應該是沒問題的





心滿防雷(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只是,與其說心→滿,我覺得心計畫通的可能性更高(




搞事搞到米租魯身上,除了母愛爆棚以外,單純就是(在溫室「巧遇」)「米租魯看起來好高冷啊我要關愛他」、(廢墟撿書)「撿到小黃書了、哎呀這是我兩之間的小秘密」、(被滿救)「(來個吊橋效應)哇好心動啊」、(看完小黃書)「一定有跟男生合力可以做到的事!」、(太告白後)「比起肥宅高冷小帥哥更棒(喂)」、(滿要剪頭髮)「哇米租魯主動來找我了豪開心」...最後再加個滿主席助攻「米租魯這94喜翻喔」然後原本在面對9’s各種閃躲退縮嚇壞壞的時候根本還沒知道自己有什麼心意的,結果在思考完廣主席一番話後乾脆跑去找心來一發((((((((




我絕對不是要故意忽略心對太那種:「由我來保護」這種擅自將對方視為弱者的作法,本來就不會是心理想的伴侶關係。




某方面來說,17回說不定才是真正的心回,直接向所有人(包括娜娜姐跟哈奇)自爆「想生小孩」這件事。「老娘就是要找男人生小孩」這鍋已洗不掉(




還有廣主席啊廣主席,我知道你跟02甜甜蜜蜜相親相愛是很好,你跟滿老爺和好我也很開心,但不要就這樣直接幫心滿線刷好刷滿痾痾痾痾痾痾(((




米租魯葛了的話我要找廣主席算帳(誤







326中心虐文已死(




等我哪天腦洞噴出來在說

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3)

©病病子|Powered by LOFTER